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荣获“中国农药行业出口贸易诚信十佳企业” 和“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十佳企业”
2010-10-21 16:07

10月19日,在第十届全国农药交流会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举行了“第三届中国农药创新贡献奖”的颁奖仪式。

此次“农药创新贡献奖”共设“中国农药行业出口贸易诚信十佳企业”、“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十佳企业”和农药行业植保科技服务下乡十佳企业”等奖项。新安化工喜获“中国农药行业出口贸易诚信十佳企业”和“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十佳企业”两个奖。新安化工董事长王伟代表公司领奖。

此次“农药创新贡献奖”通过客户推荐,行业专家评估等各种途径进行评选,主办方还邀请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植保(中国)协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因此,该荣誉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新安化工积极参与该奖项的评选活动,并以过去一年来在“责任关怀”、“诚信经营”等方面所取得的瞩目的发展,为中国农化行业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杨升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