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0-10-21 19:10

    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听取市卫生局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盟主委朱启鸿,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谢春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局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据悉,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去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医疗卫生资源统筹配置制改革全面开展,形成了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工作方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取得实质性突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基本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近期,将扎实做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实施,进一步落实基本医疗保障制度,进一步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探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与会人员在肯定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重视对乡村全科医生培养,重视乡村医务人员后备力量建设 ,加大村级卫生室硬件投入,加大医疗保障经费投入,加强各级医疗单位软件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