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启动
2010-10-26 16:14

根据浙江省林业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工作的通知》(浙林计[2010]47号)联合文件精神,建德市新安江林场在开展职工住房入户调查的基础上,确定24户住房列入危旧房改造项目范围。

新安江林场职工住房大都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房屋主体破损严重,电力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解决国有林场生产生活中突出问题,改善林场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林场和谐稳定发展。

10月25日,该项目经建德市国有资产交易中心招标,共14家建筑公司参与,严格按照招标程序,最后由兰溪市恒春建筑公司以下浮14.7%的基准浮动率57万元中标。至此,建德市新安江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周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