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举行争创“新安先锋”统计知识竞赛
2010-10-27 16:43

 

  近日,建德市统计局“人普杯”暨争创“新安先锋”统计知识竞赛在黄龙月亮湾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涵盖人口普查知识、党建理论知识、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业务等多方面。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形式进行,过程中还特别为现场观众设置抢答题。各参赛队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在赛场上,踊跃竞答。整场竞赛紧张激烈,别开生面,精彩纷呈。队员们将日常学习到的知识高度发挥,展现良好的思想认识及积极拼搏的精神。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洋溪街道、新安江街道、乾潭镇三个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建德市府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组织部等领导出席了竞赛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亲临现场看望全体人员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统计知识竞赛活动,为更好开展第六次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扎实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在统计部门的开展。提高了统计人员对普查重要性和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尤其对提高统计业务水平,激发工作积极性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