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大同中队全程护航大同传统交流会
2010-11-16 14:20

人头攒动 秩序良好

11月15日至18日,第24届大同交流会在大同如期举行。大同镇党委、政府把承办此次大会的任务交给了城管大同中队,并要求将此次传统交流大会举办成大同老百姓的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城管大同中队在听取了多方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往年的经验制定了整个活动的工作方案、安全保卫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了参与活动的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责任,参加人员和工作要求。11月15日,万事俱备,第24届大会如期举行。来之四面八方的客商云集大同,人流如织。农器具、日用百货、流行服饰、风味小点等等一应俱全。

与往届交流会相比,本届组织突出以下几个亮点:一是方案科学。今年将主会场移至杨柳畈新建路段,由于该路段属新建小区,住户不多,沿路店面很少,封闭后对百姓出行的干扰最小。二是保障有力。本次参加执勤的工作人员较多,除了城管,公安,交警、运管等职能部门之外,镇政府还组织了综治干部、民兵,大同村委干部以及医院、供电、供水等参加了保障。全体工作人员都能按照“定人,定岗,定任务”的要求按时到位,坚守岗位。全体城管队员着装整齐、管理文明、早出晚归、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展示了良好的形象和较好的工作能力。大同派出所也安排了充足的力量,夜巡至凌晨3点。三是道路通畅。由于方案的科学性,今年的主要道路都能保持畅通。新街、拓荣路这些往年拥堵的路段都能自由通车,永平路(23省道)更是没有堵上一分钟。四是百姓得利。杨柳畈、柳城路(西段)、振兴路这些平时缺少人气的路段交流会期间出现了史无前例的繁荣,沿路空闲的店面全部开门营业,自己不做生意的房东都沾了交流会的光,小赚一把房租。

整个交流会正在热闹的进行中,各项工作平稳进行,至今没出现堵车、车祸、和治安事件。(记者 吴运河 通讯员 施军礼)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