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安仁站认真开展“文明用语标准化、服务形象规范化”活动
2010-11-22 08:54

(图为站点考核小组正在对收费人员进行现场服务规范考核)

为着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社会形象,安仁站认真开展了“文明用语标准化、服务形象规范化”活动,要求各班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发动,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积极推进。活动期间组织每位员工认真学习《杭千公司收费服务操作规范(试行)》的学习培训资料,并做好个人学习记录,还多次组织了“伸手示意标准化、唱收唱付规范化、仪容仪表等方面的统一化培训,站点领导考核小组在活动期间还针对收费服务规范的操作标准进行了不定期的现场考核,督促每位员工在本职岗位上正确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礼仪,严格操作规程,提高服务效率,于细微处一点一滴地提高站点规范化服务水平,为站点的基层站所(服务窗口)规范华建设奠定基础。(通讯员 吕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