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工商分局成立工会互助基金会
2010-11-25 18:28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保护和自我救助能力,增强安全感和自信心,建德工商分局于今年8月成立工会互助基金会。到目前为止该会已筹集10余万元互助基金,为今后救助和慰问干部职工提供了资金保障。

该互助会是干部职工自愿参加、自我服务、互助互济性质的一种合作制保障组织,是对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是干部职工开展互助互济活动的桥梁和纽带。互助会以扶危济难、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为宗旨,对会员中患严重疾病、意外事故、死亡或因突发性因素生活陷入困境的予以救助和慰问。互助资金的主要来源由会员每年缴纳的会费、社会捐助及行政资助组成。互助会的建立,使干部职工增强了归属感和安全感,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工商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工商局工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