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2010-11-25 20:28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25日下午召开,来自全市各地的30余位青年企业家聚集一堂,审议通过了《建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民主选举产生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伟,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俞建午到会祝贺。

 

吴铁民讲话时指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汇聚全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群英会,是获取信息增长才干的平台,是青年企业家联络感情广交朋友的纽带,是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建德发展正处于瓶颈期和关键期,而青年企业家有资本、有文化、有实力、有地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可为。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志存高远,争当科学发展的主力军;敢为人先,争当自主创新的排头兵;勇担重任,争当构建和谐社会的先锋队。

 

据悉,符合出席大会条件的会员共有37人,共分为梅城片、乾潭片、寿昌大同片等三个片区,产业领域涵盖了九大行业。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