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电力局“心连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再行动
2010-12-06 13:50

“谢谢了,辛苦你们了,以后我们晚上出行方便了很多。”一个满头白发的一边大爷看着已经点亮的楼道灯,一边拉着电力志愿者服务队的手激动地说着,“我们这里是老小区,没几户住户,而且都是住的向我们这样的老同志,你们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谢谢了。”

12月5日,是第25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市供电局组织“心连心”党员服务队,参加由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弘扬志愿精神 争创新安先锋”为主题的党员广场服务市民日活动,以弘扬志愿精神,更好地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强化党员服务发展意识。

活动现场,供电局15名头戴 “党员服务志愿者”帽子的服务队员分成两组,一组服务队与5支部门党员志愿者、6支便民服务队伍一起在新安江广场上设立宣传、咨询摊位。另一组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并为公共设施更换照明设备。于是出现了开头感人的一幕。

“今年冬天用电会不会紧张?”“峰谷电表如何安装?”“电价是否上涨”……面对市民关切的问题,广场上的电力服务队员一一作了耐心地解答,并向路过的行人分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宣传资料,提醒市民们节约能源、安全用电。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册。(通讯员 唐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