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0-12-09 19:33

为了进一步推动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工作,12月9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副理事长潘樟连参加了会议,市政法委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介绍了我市见义勇为工作情况,并对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认为,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当今社会应当弘扬的一种时代精神,见义勇为工作在推进和谐建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是保持社会治安良好秩序所需,大力支持见义勇为事业,为见义勇为人员进行奖励和资助,可以推进本市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发展。

 

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