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保城市道路畅通 让市民出行安全
2010-12-16 14:51

12月16日凌晨5时,城区主要节点和路段出现积雪积冰现象,部分路段较为严重。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凌晨5时前,市城管执法局督查人员就上路进一步摸清城区雨雪灾害情况。5时30分前,城管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开始清理道路冰雪。

经过城管队员、环卫工人近3小时清理,截至上午7时30分,焦山转盘、新安东路、白沙路、府前路、府西路、新安路、望江路、严州大道、严东关路已基本畅通。上午11时之前,积冰严重的白沙大桥、彩虹桥桥面冰雪也被铲除,江滨路、环城北路、艾溪路和部分支路积雪也得到清理,新安路行道树残枝也被清除。

为开展好城区抗雪防冻工作,市城管执法局12月15日及时召开班子紧急会议,梳理城区除雪除冰重要节点和路段,予以重点保障。要求全体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全部参与扫雪除冰,实行分片分路段包干落实责任,确保7时30分前打通城区主要节点和道路。同时,提前准备好铁锹、扫把、手套、工业盐和药品,事先分发到各责任路段;对铲车、洒水车等作业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就近地点停放;数字城管中心加强城区安全隐患的排查采集,并及时上报信息。在精心组织之下,终于打赢了城区抗雪防冻工作。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建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