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东武太极研修院成立
2010-12-19 19:00

 12月19日上午,我市东武太极研修院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标志着建德市太极拳的发展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太极拳的交流将有一个新的开端;太极拳的普及将出现一个新局面;太极拳的进步将展现一个新的未来。

据了解,建德市太极拳通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目前我市有太极拳爱好者近万人。特别是陈式、杨式、吴式练习者遍及我市各地。2006年我市陈式太极拳俱乐部的成立,对提高我市陈式拳技术的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这五年的时间里,得到了河南陈家沟太极拳馆名师张东武名师的大力帮助,才有今天学员越来越多,水平越来越好的局面。张东武先生是陈家沟陈氏十九世、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正雷大师的得意门徒。 他的功夫纯正,技术全面,发劲具有冷、脆、惊、弹的特点,且擅长太极实战技法。中国武术七段,国家一级拳师,陈氏太极拳高级教练、国际太极拳年会 "太极十杰"之一。建德市东武太极研修院的成立,就是进一步发扬张东武先生的传承国碎,分享健康,研修太极,修炼身心的理念。(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吴开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