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年6月底前 我市个人住房信息将与杭州接轨
2010-12-23 15:44

预计明年6月底前,我市将完成与杭州市个人住房信息数据的资源整合,全部“入网”,正式与杭州接轨。

2010年4月17日,国务院下发了《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国办发(2010)10号]文件,明确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杭州市委、市政府针对各地住房信息系统相对独立的现状,决定推进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

目前,我市为完成建设任务,满足二套房等宏观调控政策的查询需要,已初步拟定了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方案,计划开展“三步走”工作。一是预计在2011年6月前完成数据整合;二是预计在2011年底前完成房产纸质档案的数字化工作;三是预计两年内系统统一升级到基于SOA架构的杭州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 徐斌 吴白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