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冬泳协会成立
2010-12-26 20:00

新安江水向东流,冬泳健儿最风流。在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和浙江建德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12月18日,冬泳爱好者长期盼望的建德市冬泳协会成立了。

 

冬泳是一项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体育项目,它对磨砺人的意志,强壮人的体魄有极好的作用。建德有众多江河和水库,特别有一条清澈的、冬凉夏冰的新安江,为冬泳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天然条件。近几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我市冬泳队伍也渐渐发展,从十年前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长年坚持冬泳的已有几十个人。每天,在新安江、在千岛湖、在水库,一个个桔红色救身包随冬泳爱好者飘呀,游呀,与两岸的青山绿水相拥相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形成了一幅人与大自然相亲和谐的美景。随着冬泳协会的成立,我市冬泳队伍将会进一步扩大,冬泳活动将会进一步活跃。

 

 通讯员 张有容  胡开清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