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督查到钦堂
2011-01-03 16:32

12月30日,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一行四人,专程赴钦堂乡督查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钦堂乡党委主要领导向督查组作了详细工作汇报,乡党政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汇报会。

2010年以来,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钦堂乡党委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管教结合、标本兼治、惩防并举,较好地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推进了全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具体工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二是认真开展党风党性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做好廉洁自律各项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四是狠抓信访工作,及时解决了基层热点、难点问题。

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一行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相关工作台帐后,对2010年度钦堂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乡党委在工作上认识到位、职责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他们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机关干部为群众办事能力和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并结合正在开展的“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抓好建章立制,创新工作方法,规范工作程序,不断加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钦堂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通讯员 唐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