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1-01-13 10:39

1月11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到会讲话。

沈翔指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完成“十一五”、即将迈入“十二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握方向,认真谋划和做好我市2011年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沈翔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一是认真学习,带头领会精神。要认真研读陈春雷书记作的全会报告,系统深入地学习全会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深化新认识,增强新动力。二是尽心履职,带头抓好落实。要围绕为十二五开局提供组织保障这一中心任务,做好组织换届和创先争优这两项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落实人才发展规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积极争创,带头创先争优。每一位组工干部都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优服务,强作风,创树组工干部可敬、可亲、可信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努力为我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通讯员 程建全)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