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1-01-13 15:11

1月10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陈春雷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要清醒认识,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乡镇(街道)、行政村换届之年,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积极应对各类矛盾、压力;要定位准确,再谋划、再定位2011年的国土资源工作;要积极有为,正视困难,敢于面对,敢于担责,转观念、善学习、会沟通、优服务、抓落实,积极履行职责。

会议提出要着重抓好当前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国家卫片执法检查。按照市政府卫片专题会议要求,指导乡镇(街道)做好整改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在日常执法中,要依法依规,发挥共同责任机制作用,减少违法用地。二是组织做好第二批土地开发复垦项目报验。确保完成1500亩土地开发、1500亩建设用地复垦任务,提高项目工程优良率。三是主动与乡镇(街道)、村沟通、探讨,分解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任务,落实2011年土地开发复垦项目。四是积极做好急于用地项目农转用上报和已上报农转用项目催批,保障各类用地需求。(通讯员 唐琰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