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荣获“浙江省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企业”称号
2011-01-18 17:28

近日,从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传来喜讯,新安化工凭借多年发展而成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依靠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力量,使企业得到了长足稳定的发展,成为了浙江省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企业的成功典型。

“十一五”期间,新安化工凭借多年发展而成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的经验,在面对金融危机、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市场竞争无序化等多种困难时,运用企业自身的科研能力,加大科研投入,在新安化工两大主导产业的发展中,利用“环境友好、生生不息”的环保发展理念,企业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的内涵和外延得到了不断的扩展,并认真落实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加了企业发展的活力。

据悉,本次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共同评选“浙江省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企业”,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部署,对“十一五”期间,广大民营企业,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及和谐社会构建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行先试并取得较好成效的民营企业的表彰;更是为更好地总结推广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谐建设的宝贵经验,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省民营企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创新活力。(通讯员 杨升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