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联社百名信贷员下乡送温暖
2011-01-18 18:45

建德联社理事长张云峰慰问莲花镇齐平村身患尿毒症、女儿失学的下山移民陆新法

 

送大米、送食用油、送红包......日前,建德市信用联社在全市开展了“百名信贷员下乡送温暖活动”,联社的百名信贷员在全市范围内针对性的选择了120户家中有学子就学的低保贫困户,向他们赠送了新年慰问物品,送去了建德联社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建德联社干部职工在把慰问物品分发到所辖各信用社

据了解,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建德市信用联社自开展“2011'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送温暖惠民大行动之一。2011年,市信用联社将通过开展解困、帮扶、送温暖等金融服务活动,解决“三农”和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以实际举措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贯彻落实。而在前不久召开的送温暖惠民大行动推进会上,建德联社已向200户贫困家庭学子捐赠助学金150万元,与大同镇、大洋镇签订农房改造资金6000万元,与20家中小企业授信3.8亿元。(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