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联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1-01-19 13:15

1月18日,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第七届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文联2010年工作,并对2011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

2010年,是我市文联换届之年。这一年,除了顺利完成了各文艺家协会的换届,我市又圆满完成了市文联的换届工作,让文联和各协会组织机构更健全、组成人员更年轻,组织建设更有活力。换届后,各协会呈现出了新的生机。在文联组织领导下,文艺界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观念,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发展、宣传建德做出了积极贡献,文艺工作在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进一步提高,也得到了上级文联的充分肯定和经验推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十一五”的5年是第六次文代会以来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欣欣向荣的5年。5年来,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出色的艺术劳动,为人民放歌,为人民抒情,各个文艺门类百花竞放、异彩纷呈,文艺创作更加积极活跃,文艺队伍更加意气风发,形成了大团结、大繁荣、大发展的生动局面,为我市经济发展和文艺繁荣作出了应有贡献。

汪华瑛说,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用正确的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上有新贡献;积极奏响时代主旋律,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坚持以人为本,贴近群众,努力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上有新发展;潜心创作、探索创新,努力在打造精品力作上有新成就;认真践行德艺双馨的要求,努力在自身修养上有新提升。

她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市委的领导下,凝聚力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攀艺术高峰,创作更多更好适应人民群众需求的优秀文艺作品,奋力承担起历史和社会的责任,让文艺成为人们精神生活的火炬,为加快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建德新闻网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