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队员以一腔热血融化冰雪
2011-01-20 14:27

受北方强冷空气的影响,1月20日早上8时左右,梅城街头的积雪厚度已经深达40毫米,且大雪还在不断落下,积雪没鞋,车辆缓缓低档滑行,行人东倒西歪艰难踮脚走路,积雪给车辆通行和行人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并伴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城管梅城中队紧急启动除雪安全预案。上班伊始,紧急集结城管队员和城管志愿者二十余人,带上工具,开展除雪保安全活动。

天空不断的飘着大雪,丝毫不见减弱,城管队员和城管志愿者的热情不减,除雪的,指挥交通的,大家喊着号子,拿着铁锹,齐心协力扫雪。府前街开服装店来自温州的黄女士由衷的说:“没想到城管队员一大早就来扫雪了,这样扫了以后,老人走路就不会滑到了,车子也不会撞到树上了,我们店家也要自扫门前雪,向城管学习”。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大家把梅城镇的十字街口、府前街、西门街的积雪清除干净,还给市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通讯员 金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