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180多名公路干部职工抗雪保畅通
2011-01-20 14:46

图为铲雪车在更楼公铁两用桥扫雪

1月19日晚一场大雪造成建德境内道路交通行车困难。1月20日凌晨5点,建德公路管理段启动抗雪保畅通应急预案,公路系统180多名干部职工兵分六路驱车奔赴我市320、330国道、20、06、23省道和梅梓线,三下线、白章线白小线等县道进行抗雪保畅通。

市畅达公路养护公司,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兵分3路,出动铲雪车辆,前往320国道更楼公铁桥、寿昌江二桥、330国道寿昌大桥、和320国道杨村桥、乾潭等雪阻路段清扫积雪。该公司还派4名养护工24小时驻守在建德东部的20省道梓洲易积雪、积冰路段进行实地巡查,发现情况及时撒盐铲雪铲冰等措施保畅通。

市鑫兴公路养护公司组织30多名干部职工兵分两路奔赴建德白章线、梅梓线、三下线、三江线、大罗线等线雪阻路段清扫积雪。

市公路管理段后勤人员全部投入抗雪保畅通行例,赴奔建德洋溪沿江特大桥清扫积雪。市路政大队全员出动巡逻在全市的国省道、县道上,对危险路段采取设置安全标志牌等措施,提醒驾驶们员行人安全通行。截止下午l时,我市国省道、县道行政村所在地,道路基本可以通行。(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毛银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