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日暴雪 建德信用联社心系农产品生产企业
2011-01-20 15:29

1月18日开始,连续的暴雪牵动着建德市信用联社领导的心,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近1000亩的蔬菜大棚,是否能抵抗的住大雪的侵袭?天寒地冻有没有影响蔬菜的生长?

19日下午,冒着凛冽寒风,迎着鹅毛大雪,建德市信用联社领导班子匆匆赶到航头镇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探访慰问,张云峰理事长详细了解了各项防雪防冻措施,看着千亩大棚安然无恙,大棚里绿油油的蔬菜长势喜人,大家都宽了心。公司吴秀平总经理充满信心的说,真要感谢信用社及时的300万元信贷支持,犹如雪中送炭,使企业有了充足的资金来备种籽、化肥等生产资料,公司目前50亩莴笋、100亩紫甘蓝、100亩西蓝花,长势良好,虽然气候恶劣,我们还是能够按照原计划在春节前后投放到杭州市场,为群众提供绿色有机的新鲜蔬菜。

瑞德农业还是去年入住建德,2010年5月流转土地1000亩,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主要种植绿色有机蔬菜和中草药,地处浙江省现代农业综合区蔬菜示范区块,是高科技农业示范产业园,建园后得到省市领导高度关注,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还亲临视察。

通讯员 邵馨莹 黎新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