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建德分局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1-01-23 16:11

  1月21日上午,工商建德分局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表彰各类先进,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文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0年度先进工商所、优秀党员和办案先进个人等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全年共审结案件302件、累计检测各类食品26716批次,总合格率达99.3%。到目前为止,全市共有在册企业5205家、个体工商户1529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49家、全市累计市场主体已达20986家。2010年工商建德分局被评为杭州市反走私综合治理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建德市项目代办先进集体、建德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优胜单位等荣誉。

 

  副市长张文戈在会上通报了我市2010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和今年主要的工作目标,对工商建德分局过去一年为我市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正确处理好服务、监管、参与三者的关系,为建德经济发展再作贡献。(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