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会议精神
2011-01-25 14:12

日前,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童国方局长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中,要紧紧围绕“12345”方面开展好各项工作。

“1”是围绕“一个中心”,即围绕统计主要数据指标完成为中心,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当好参谋。

“2”是抓好“二个调查”,即抓好重点普查和专项调查。2011年要继续抓好人口普查工作,同时加强服务业调查、民情民意调查、粮食生产统计监测和低收入户调查等专项调查。

“3”是抓好“三项建设”,即抓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统计稽查规范化建设。

“4”是抓好“四个重点”,即抓好统计数据质量提升、节能降耗、工业统计、三产统计。

“5”是努力实现“五个新”,即统计调查有新成效、统计数据质量有新提高、统计服务有新进展、统计管理有新突破、统计队伍建设有新提高。(通讯员 郑建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