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建德分局争当“经济卫士、维权先锋”
2011-01-25 16:07

 “下发《建德工商分局行政指导工作规则》、建立市中介服务业发展中心、建立消保维权建网络、实施电子台账监管制度……”这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成就了工商建德分局可喜的成绩。

记者从工商建德分局2010年工作总结会上了解到,一年来,建德工商分局始终将监管执法作为工商职能的内核,围绕监管重点、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有针对性地亮剑执法,着力规范市场秩序,不断增强工商部门的执法权威,依法监管取得新成果。截至2010年12月底,全系统共审结案件302件。其中万元以上大案103件 ,罚没款累计153万元。查处食品案件80件,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86件。分局被评为杭州市反走私综合治理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建德市项目代办先进集体等。工商建德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他们将从“服务发展要以更高定位促转型;科学监管要以更宽的视野护秩序;依法行政要以更高标准规范行为”等五个方面入手,为我市“十二.五”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好步、开好头。

副市长张文戈在会上,通报了我市2010年我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和今年主要的工作目标,对工商建德分局过去一年为我市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正确处理好服务、监管、参与三者的关系,为建德经济发展再作贡献。会上还表彰了2010年各类先进。(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