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党群部门年终会议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2011-01-26 17:41

 

  1月24日,市党群部门年终工作会议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董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党群各部门回顾和总结了2010年工作,提出了2011年的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在会上肯定了去年党群部门工作开展有作为、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2011年建德市“争先创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指出,2011年工作继续围绕建德发展为主线,以争先创优为抓手,以强化基层为基础,以创新创效为意识,以作用发挥为目标。

 

  市委副书记董悦指出,群团组织是党委的重要组成部门,2010年各群团部门工作积极主动、自主意识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营造和谐社会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群团部门要磨五年、抓当前,讲实际、重实效,突重点、聚合力,研全局、明抓手,打品牌、创特色,强队伍、提素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