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政局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2011-01-26 17:45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紧紧把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实质,正确分析民政事业发展现实情况,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强化落实,着力建设有现代化眼光的民政干部队伍、有现代化水平的民政信息服务管理体系和有现代化标准的民政基础设施,为“十二五”民政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原原本本地学。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对现实情况进行准确定位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对比,找出发展差距。同时,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制定出一套符合建德民政发展实际和行之有效的科学发展规划。

 

  二是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学。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理清思路,做好民政工作,要着力增强党员干部致力于民政事业,在加快发展上下功夫,在强化真抓实干、大干快上的作风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上下功夫,以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素质更好的投入到民政工作中去。

 

  三是结合科学谋划“十二五”规划学。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构建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新格局”,科学编制好“十二五”民政事业、老龄事业和养生养老产业等规划,努力推进“十二五”民政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四是结合抓好当前工作学。通过学习,坚定了党员干部立足于本职工作实际,并着力抓好当前特别是春节前后的各项惠民工作。精心组织好第十一次“春风行动”。积极开展“送温暖”惠民大行动,广泛深入开展“寒冬送暖”、“关爱功臣”、结对帮扶、助老服务等各类节日慰问活动,落实好惠民殡葬政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贫困户、老年人、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充分享受到发展的丰硕成果,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切之情,让困难家庭和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