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统战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1-02-01 13:38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抓落实的具体举措。

一是围绕党派、统战团体换届工作,协助做好组织工作。协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做好换届工作,有序推进统战成员的政治安排,加强统战团体建设,拓展新领域组织覆盖。

二是围绕“以人为本”,抓准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举办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六个一”培训工作和侨务工作者培训班,做好统战干部培训工作;开展建德市第二届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2009-2013年建德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规划》。

三是围绕“创新提升”,着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引导和服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推动少数民族文化的保护、创新和发展工作;开展侨务工作“两网两库”建设,试行推广侨情代表制度。

四是围绕“五大关系”和谐,稳步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进一步推动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民族团结发展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深化工商联“二二三”工作计划,开展多层次对外联谊,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