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劳动保障窗口方便群众简化手续受欢迎
2011-02-09 16:06

  市行政审批中心劳动保障窗口从2月1日起,取消医保审批相关项目,对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转外就医、特殊检查治疗、控制使用药品审批手续进行调整,简化、取消审批环节,凡参保人员凭我市定点医院的资料,可直接转省、杭州市级医院治疗或用药,不再到审批中心劳动保障窗口办理相关审批。此次简化的新政策是:

 

  一、取消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转省、杭州市级医院治疗审批,授权各市级医疗机构(包括电力医院)核准,参保人员凭转出医院核准的备案单可直接转省、杭州市级医院治疗,不再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理转院审批。

 

  二、取消基本医疗保险特殊检查特殊治疗审批,仅保留杭州市一卡通规定要求的核素内照射治疗等几项的审批备案。如需要使用上述的规定保留的治疗项目,定点医疗机构填写《建德市基本医疗保险特殊检查治疗备案表》办理备案手续。

 

  三、基本医疗保险控制使用药品审批使用手续授权本市定点医疗机构按病情和医保规定代为审核。(通讯员 周爱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