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武术协会召开理事会
2011-02-10 08:28

近日,市武术协会召开理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1年的武协工作提出了安排。市领导严凌云、童文扬等到会指导。

2010年,市武术协会以发展武术事业为目标,通过“建章立制、务实基础、和谐办会、求真务实”来发展武协的各项活动,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良性发展。同时,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制定了“打造竞技武术、推广健身武术、发扬传统武术,巩固健身功法阵营,完善武道馆”的工作方针,使广大会员对武术这一融技击性、健身性、艺术性、群众性、教育性等为一体的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一年来,协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先后成立了市武术协会吴式太极拳研究会、市武术协会梅城分会、市传统武术专家组,并组建了市东武太极拳研修院。同时,市武协积极与省、杭州市的相关部门、单位和组织进行交流指导,多次举办参加各类武术赛事,并取得佳绩。为宣传建德和推动我市的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吴开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