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村级卫生医疗信息化上一台阶
2011-02-10 14:54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提升村卫生室医疗管理软件实际操作水平,自去年12月25日起,市卫生局一行就深入全市各村卫生院和服务站,就村卫生室医疗管理软件操作进行现场培训,并指导基本药物实施情况月报表的规范操作。

2月10日上午,市卫生局一行先后前往梅坪村、黄泥墩村、新蓬村卫生院,就电脑基本知识、打印机的使用、村卫生室医疗管理软件等进行了指导培训,并现场了解了基本药物实施情况和病人受益情况。至此,我市第一批新增的58个实行一体化管理的村卫生院和服务站医生,均已基本掌握了该系统的日常业务操作。

市卫生局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开展的村卫生室医疗管理软件现场指导,是致力在全市统一培训的基础上,主要考虑到现今我市各村卫生院从业人员的年龄普遍偏高,对计算机的应用掌握尚在入门阶段,希望通过此次分片到点的实地指导培训,使村级卫生院从业人员尽快掌握村卫生室医疗管理软件操作,从而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的业务水平,推动着全市卫生服务及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