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2011-02-13 10:19

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部署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陈春雷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讲话,分析了我们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尤其是对完成今年繁重的工作任务意义重大。市政协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确保政协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要围绕“比贡献、强落实、破难题、重学习、严纪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振奋精神,积极投入到机关作风建设年当中去;要加强学习,培养学习兴趣、制定学习目标、严格学习制度,形成勤奋学习的良好风气;要注重实效,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献计出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