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13 20:06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提出要在三个“新”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在服务中心工作中要有新举措。

1.围绕推动发展抓考评。认真调研,梳理完善2011年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评办法,切实发挥综合考评导向作用;注重对接,全力做好2011年杭州市综合考评考核工作。

2.围绕提升能力抓学习。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市委〔2010〕18号)文件,提高理论水平;继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力,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

3.围绕城乡统筹抓帮扶。牵头抓好“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城乡困难家庭” 、“1+X” 帮扶结对、“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互助”等工作,做到严密组织、狠抓落实。

二是在加强基层党建中要有新思路。

1.乡镇党建指导经常化。建立和完善乡镇、街道机关党建工作联系制度,深入一线了解需求,开展业务培训,分析工作形势,努力使乡镇街道机关党建联动推进,共同提高。

2.党务公开规范化。完善党务公开的监督、管理、考核和创新机制,扩大党务公开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提高群众对党务工作的公信度。

3.创先争优项目化。深化“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以“57100”工程为抓手,切实抓好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力争创建成功3星级党建示范点2个,2星级3个,三星级8—10个。

三是在优化作风建设中要有新作为。

1.抓好意见整改优作风。通过深化完善“四级联动”整改工作机制,完善党政、市民、媒体“三位一体”的民主促民生工作机制,狠抓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2.抓好满意创评优作风。继续开展满意单位和满意科室(站所)创建活动,通过完善满意单位和满意科室评选方案,推动满意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机关服务发展的水平。

3.抓好党建考核优作风。完善机关党建考核办法,将作风建设纳入党建考核内容,从完成硬指标上,保证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