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设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14 14:01

2月12日上午,市建设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部署局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从强化责任、强化效率、强化问责三方面着手,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优良的作风保证,为“十二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陈春雷在作风建设会议上所作的讲话,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剖析了机关作风建设暴露出来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机关作风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上下要认真学习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一一对照,主动“对号入座”,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提出措施,加以整改,进一步创新举措,提升效能,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城乡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紧紧围绕“十二五”发展这一中心,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记使命,牢记责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积极挑战,不断开创城乡建设新局面。要加强政治、业务和经验等方面的学习和锻炼,练就过硬的本领和素质;要树立大局观念,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善于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勇气和韧劲,锲而不舍,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讲究协作,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合心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干净做事,干净做人,努力建设一支思想坚定、工作能干、作风过硬、综合素质高的干部队伍,适应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要求。(余益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