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14 14:01

2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上午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洪晓明指出,陈春雷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市2010年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我市2011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难得机遇和严峻形势,对我市2011年机关作风建设作出总体部署,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统一、预见性和可操作性的统一,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必须扎实地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2011年,市纪委监察局将围绕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比贡献、强落实、破难题、重学习、严纪律”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工夫求突破,一是强化创业的激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只为发展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二是强化干事的本领,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干部的工作能力;三是强化担当的勇气,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职责,做到敢想敢干、敢于负责;四是强化奉献的精神,端正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打“小算盘”,不计“小利益”;五是强化全局的意识,提高协同配合的能力,做到“分工不分家,共同求发展”。(通讯员 吕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