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15 10:26

2月14日上午,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残联系统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从三方面深入贯彻市委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强落实,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明确职能和职位。开展首次机关内部中层干部竞聘上岗、中层以下干部职工双向选择岗位,来抓责任落实,同时明确每位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及权利和义务。

二是讲求效率。针对残联机关工作中存在的效率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三是实行问责责任制。出台残联有关工作责任制,同时做好每天的工作日记,每月科室领导和分管领导写评语进行评价,实行月度考核奖励制度。

重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对残联2011年学习制度,党组要进行研究,并且要以授课和交流的形式进行学习。实施“一季一书”、“一人一题”、“一年一考核”活动,同时把信息考核列入年终考核,与科室和个人考核相挂钩。

严纪律,提升干部形象。

在工作纪律上,要严格执行 “六严禁”,节假日公车一律不用,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要执行好,上班时间一律不准在电脑上进行非工作内容,如游戏、聊天、炒股、扑克等。同时还对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提出了要求。

通过三方面的加强和提升,进一步深化残联教育、制度、督查机制建设,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做好“保民生和保障残疾人权益”文章,促进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完成各项残联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通讯员 翁朝晖 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