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召开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大会
2011-02-15 16:23

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

2月15日下午,新安化工集团在市文化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具体部署今年工作,并对2010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0年度企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获得优秀科技成果奖的单位和个人。会上,集团总公司和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今年目标责任书。随后,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企业工作成绩。2010年,新安化工面对国内外环境复杂变化和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在逆境中奋力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应对挑战和困难,强化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提高产品质量,狠抓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关注市场动态,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做好原材料采购,确保公司生产的正常运行,加大主导产品销售力度,基本实现产销平衡的目标。会议还全面剖析国内外形势后,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新安化工过去五年的表现和成绩。他说,2010年是经济形势比较复杂的一年,是全市上下克难攻坚的一年。在过去一年,新安化工不断进取,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这些荣誉和成绩必将成为新安化工再创新安、再聚辉煌的新起点,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铁民从全省和建德市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新安化工作为建德龙头企业,在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上起到更好的表率作用,为企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企业上下要围绕“十二五”宏伟蓝图,围绕知名企业的奋斗目标,坚定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为新一轮发展再创新功、再创辉煌。全市各部门要同心同德,积极推进向企业送温暖的活动,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营造政企联动优化发展的良好环境。

新安化工集团董事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伟在会上指出,过去五年,新安化工通过加大项目投入和市场拓展、实施市场并购和对外合作,加大科技攻关和创新力度,完善人才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全产业链的有机硅企业,公司由此完成从卖原料、卖中间体向卖终端产品的转变。在深刻分析企业深层次发展问题后,王伟还展望了新安化工“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奋发有为、克难攻坚、抢抓机遇、众志成城,脚踏实地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好,打好稳定快速发展新的基础,为实现“十二五”宏伟目标而奋斗。(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