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15 18:49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做好结合文章。

一是强化领导与分解责任相结合。局机关成立“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机关支部负责方案拟定和活动的具体操作;抓住当前主要矛盾,快速行动,有力整改。

二是突出重点与抓特色相结合。以提升后勤效能建设为主线,切实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五新”工作,房产管理要有新动作,接待工作要有新提高,安全保卫要上新台阶,节能减排要有新突破,自身建设要有新改进。

三是开展主题活动与推进后勤事业发展相结合。坚持开展好主题活动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当前机关事务工作有压力也有挑战,人手少,资金少,主动少,亮点少的问题仍然存在,局党组要求着力纠正工作效率不高,状态不佳,着力抓好基建工作、安保工作、接待工作、会务工作、节能减排、房产管理、资金保障等等工作。切实为“为领导、为机关、为干部群众”做好“三服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