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认真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16 14:54

 

  2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去年市总工会推出“三个年”和“五大工程”建设活动,通过各级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创新思路,取得了较好成绩,全面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和上级工会组织部署的重点工作,在年度综合考评中排位比去年又有提升。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加快工会建设发挥工会作用的鞭策和激励。

 

  汪杭京主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投身于“比贡献、强落实、破难题、重学习、严纪律”主题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工作热情、服务效能、工作能力和自身形象,从强化责任、强化效率、强化问责三方面着手,切实提高工作创新的能力。一是每位同志要充分把握工作时间,克服人少事多的矛盾,弹好一人多业这个钢琴。二是每位同志要保证工作质量,务必各项工作出实效。三是每位同志要以创新的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会机关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李爱国)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