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1-02-18 14:14

 2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部署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遵循“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原则,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严格机关管理,坚持依法行政,强化监督制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全面实现我市教育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目标管理和绩效考评为抓手,以活动促建设,以机制增效能,确保实现“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把机关作风建设与系统的作风、行风建设结合起来,对内抓作风,对外抓行风,整体改善政风,改善整个系统的社会形象。要以人民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在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抵制教师有偿家教、规范教育收费、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等方面力争有所突破,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全市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李益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