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1-03-01 18:19

3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听取市纪委关于我市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并与新安江街道相关企业主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民革主委严凌云,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谢春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市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情况。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重点突出,大胆创新,成效明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有新载体,查办违法违纪案件有新成效,反腐倡廉基础建设有新举措,服务大局的能力有新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与会人员在肯定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仍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市纪委监察部门要措施再加力,责任再强化,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齐抓共管,真抓实干,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的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还围绕转型升级和企业的做大做强等话题,与新安江街道部分企业主进行座谈与交流。(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