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审计监督成效显著
2011-03-02 17:02

  2010年全市开展审计和调查项目46个,查处违规金额850万元,上缴财政271万元,减少财政拨款201万元,政府投资审计净核减工程款3429万元,向纪检部门移送处理违纪人员1名。与此同时,审计部门通过审计及时揭露苗头性问题,反映倾向性问题,寻找规律性问题,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计、当好参谋。全年共编报各类反映审计情况的信息、专报80余篇,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19篇(次),被上级采用55篇(次)。2010年,我市审计工作获得杭州市审计系统考核一等奖。

 

  据了解,2010年审计部门除了对财政资金、政府投资项目进行重点监督外,还对5个乡镇(街道)和8个部门(单位)的党政“一把手”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共查处管理不规范金额4421万元,违规金额581万元,对其中4个乡镇(街道)、3个部门的财经违规行为作出审计决定,责令限期追回或上缴财政各类资金500余万元。(朱丽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