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前介入,做好市“两会”卫生保障工作
2011-03-04 10:32

 3月5日—9日,建德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分别在我市的黄龙月亮湾大酒店和半岛凯豪大酒店隆重召开。为确保“两会”顺利、圆满召开,市卫生监督所将“两会”卫生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成立 “两会”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卫生应急保障预案,并分别对本次保障工作的工作目标、进驻时间、工作程序、工作内容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层层落实监管责任。要求保障活动中,首次利用细菌快速检测、食品中心温度计、紫外线辐射照度计、农药残毒检测仪等现场快速检测设备,强化对餐具消毒效果、食品中微生物、专间空气消毒效果、食品原料农药残留的检测,进一步增强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的科学性和说服力。

3月3日下午和4日上午,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执法人员分批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承办酒店提前介入全面细致监督检查,对菜谱进行严格审核,要求加强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餐具消毒、食品加工贮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培训、食品留样等进行监管。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较好,基本符合卫生要求,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并与各承办酒店、饭店签订了卫生安全责任承诺书。会议期间,卫生监督所将派驻6名卫生监督员,全程监督食品卫生和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以确保市人大、政协会议顺利召开。(邹培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