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信用联社参加“三五”学雷锋便民活动
2011-03-04 15:49

“小伙子,我这里有张钱,你帮我看一下真假。”叶家社区的王阿姨一见到刚摆好服务的摊位,就急着坐了下来。这是由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开展的“三五”学雷锋主题便民服务活动,除市信用联社青年志愿者外,市一院以及各民间团体也分派了志愿者参加了该活动。

3月4日上午,叶家社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各种问题的行人络绎不绝。为了更好的为市民服务,各单位都拿出了各自的绝活,新安江信用社现场展示多种真假币供大家现场识别,进行了业务宣传资料的发放等服务活动,对市民信贷政策业务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受理,增进了广大市民对金融业务知识了解。

市信用社联社团委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扶贫帮困、社区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树立巾帼文明岗和青年志愿者新形象。每年坚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客户开展便民服务活动,解释热点难点问题,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曾燕婷 王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