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结合“十二五”发展规划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创业创新”活动
2011-03-08 14:17

一是解放思想寻差距。针对建德市供销系统的现状和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着安于现状、因循守旧、畏难懈怠和得过且过等不良思想和行为,最近,总社党委结合“十二五”发展规划,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树供销形象,当供销先锋”、“我为供销社‘十二五’发展出谋划策”、“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为主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分别从个人角度和单位角度进行内外对比,认真剖析,积极寻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二是集思广益谋对策。通过开展专题讨论、发放意见征求表等方式,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研究当前供销社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切实可行的对策,着力解决影响供销社科学发展的实际问题。通过讨论,使解决问题的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具体可行,责任更加明确。

三是创业创新促发展。以建德市“三平台”建设和城乡统筹为总目标,找准供销合作总社定位,切实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创新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激励机制;做强做大建德农特产直销中心,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做好农资淡季储备,扩建农资储备和配送中心建设;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机制和服务“三农”新方法;成立建德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充分发挥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服务“三农”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大供销社农信担保服务“三农”力度,解决涉农企业融资担保难问题;以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努力盘活社有资产;积极参与城乡统筹和新农村建设。(通讯员 徐伟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