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土局优化服务保供地促发展
2011-03-09 14:48

  3月3日下午4时,伴随着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掌声,建德市工业用地挂牌出让的又一个新纪录产生了,位于下涯镇春秋村一面积377922平方米的工业用地,通过挂牌竞价,由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以6966万元成功竞得,该宗地出让刷新了建德市单宗工业用地出让最大面积、最大成交额的纪录。同时这也是国土局贯彻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比贡献 强落实”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该地块作为“市十大工业”落地项目之一,市国土局立足保障供地服务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从项目用地受理之初就一直积极主动地做好供地审批与服务工作,从规划报批到挂牌出让整个流程都力求优质、高效。一是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农转用报批资料的组卷并以最快的速度报经省国土资源厅办理了农转用批准手续;二是在农转用批后第一时间编制了出让方案报市政府审批,并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土地挂牌出让公告;三是注重突出 “服务第一”的理念,在挂牌过程中注重沟通协调和事前告知并在简化环节上下功夫,减少用地户重复往返次数和时间,在实际办理中切实提高用地审批效率。(通讯员 桂卫明 石智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