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消防大队上门服务 为企业构筑防火墙
2011-03-10 08:40

 “作为一个企业,在向市场要效益的同时又要重视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这样才能实现利益和安全‘双赢’。”3月9日下午,建德市消防大队走访了大同镇工业园区,并与企业负责人们进行了消防座谈,将优质服务送上门。

据了解,大同镇工业园区中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厂房建设初期在消防设施方面的疏忽。针对这一情况,建德消防大队主动介入,上门服务,对火灾隐患企业进行检查指导。当天,消防大队在大同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工业园区的企业,在认真查看厂区设计图纸后,与厂区现有建筑和总体结构比对,检查企业是否按照规范要求安装消防设施。一旦发现消防隐患,立刻指导企业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随后,消防大队、大同镇政府与园区近2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消防大队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消防审批流程,引导企业有针对性的办理手续。同时还为企业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避免企业走弯路,为企业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座谈现场,企业负责人就自身企业存在的问题咨询消防大队,消防大队一一解答,并承诺将尽全力提供帮助和服务。

对于消防部门热情上门服务、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的做法,企业负责人们表示很感动。(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