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设施集中整治正在推进
2011-03-10 14:00

新安江城区内有部分公园建成日久,部分公园市政设施破损、油漆脱落、卵石路面的卵石缺失、温馨提示牌上文字缺失、园路低洼积水等,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市政设施功能的正常使用。这些情况不久将得到改观,市市政园林管理处目前正在对城区各个公园市政设施进行集中整治。

通过前期自查自检,市政园林管理处发现了上述问题,并从今年年初起开展集中整治。目前,已相继开展了专项维修江滨公园音乐喷泉边的防腐木平台和看台、彩虹桥下卵石路面和梨岳亭边花岗岩冰裂纹路面、江滨公园的温馨提示牌翻新,白沙公园和江滨路府前路口的葡萄架、兴溪公园的廊道,水韵天成下面江滨公园的防腐木亲水平台和防腐木护栏。

目前,整个整治工作正有序推进,下一步将解决江滨公园梨岳亭至白沙大桥的卵石园路积水问题,方便市民游览。(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建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