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圆满结束
2011-03-17 15:57

为准确反映各地推进“法治杭州”建设情况的群众满意度,为市委开展创建法治县(市、区)工作先进单位活动提供民意量化依据,并为进一步完善“法治杭州”建设决策提供参考。3月15日,杭州市统计局派出13名调查员在我市6个社区2个行政村组织开展了杭州市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包括依法执政、民主建设、法治政府、司法公正、普法教育五个方面。

调查员按照《杭州市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方案》要求,按间隔10户的固定间距现场抽取调查样本开展调查,我市统计局及相关的乡镇街道社区(行政村)积极配合,并派出相关人员陪同调查,至晚上9点,顺利完成居民代表层面的210份调查问卷工作。另外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30份调查问卷,则由杭州市局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进行电话调查。(程伟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